此号弃用

至于为什么做猋不做虾

感觉猋对他的要求要低一些 

准确说更宠我们公主吧

而且猋因为小众

能和其他不同属性的相处的好

准确说就大众文化和小众文化的交汇咯

有的铁血女友虾的笨拙 作精和直女程度

对二次和亚文化的保守让人咋舌

就差拜吊癌了

让人怀疑是大清穿越来的

可没学会贤良淑德 倒是把小姑娘的矫情和无理取闹学了个十成十

可能看 霸道总裁爱上我 长大的

当然不扫射

还有猋似乎 情绪要稳定一些

稳定想姐 稳定哭泣 

撕逼少一点 自我感动少一点


很多粉真的自我意识过重了

到处倾诉 长舌妇一样

有坏消息去问一堆人哭唧唧 嚷嚷失望了 裂了 看一堆小论文确定或许还有救 或者又不信 再追问

看到个好点的就飘的不成样子 又开始说自己多么正确正确

本质还是太在乎了

无论正面的负面的

情绪波动太大


今天又看见粉群在自我感动

说如果肖战快乐和肖战顶流里二选一

虾一定会选肖战快乐

大家说着我们虾真的好爱他


我真的不喜欢

因为我知道

我的宝贝本来不用做这个选择题

他 两个都要


肖战 爱人是一种能力

很多人没有学会

就把你当糟糕的试验品


我知道你一直有这个能力

理想主义者啊你 依旧高估了这个世界的善意


那我便祝你

拥有分辨爱意的能力

并且世界

给你拒绝的权利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