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弃用

半月小夜曲 (完整版)港风

肖战520快乐 

肖战每一天都快乐


🙏🙏🙏

——人如天上的明月,是不可拥有。



仍然倚在失眠夜 望天边星宿


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


为何只剩一弯月 留在我的天空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拥有


情如曲过只遗留 无可挽救再分别


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虚


这晚夜没有吻别



仍在说永久 想不到是借口


从未意会要分手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 仍然被他占有


他似这月儿 仍然是不开口


提琴独奏独奏着 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牵挂 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